飞灰落地

吐糟二三事,话语几多重

«你系列•贪恋你»

时隔一年,啊。

贪恋你

曲:终身美丽
作曲:陈辉阳

我愿意用钟情 来形容这私心
是你太耀眼 无法躲避的瑰丽
纵然纵身跳下塔尖顶 坠落在茫茫天际
也还愿拥抱 日久能生情
情至深无所惧 谢你予我一双翼
怀念无悔愿景 只想我有幸参与
我非倾慕你一时之心 才甘愿驻足停息
你说这世界太无趣 无力登上美名之地

是恐惧发自心底 一叶障目掩饰太过在意
针锋相对言语交集 吻落发尾致命犹疑

还是凡尘中沙砾 被岁月打磨剔透无莹
只是蓦然 双臂乏力 想要拥抱 难以适应
静默如若指引 人海中无奇

孤独来自心性 终究徘徊不定
我非绝佳伴侣 奢望能用尽全力
大抵性情未够体面说服我放下了真意
相遇本是这种幸运 独白如今不关爱情

是界限太过分明 一叶障目掩饰太过在意
针锋相对言语交集 捕风捉影未必衷情

还是凡尘中沙砾 被岁月打磨剔透无莹
只是蓦然 双臂乏力 想要拥抱 难以适应

留存念记 维艰步履 匆匆离去来不及
好聚好散情深 庆幸缘浅

End

评论
热度 ( 1 )

© 飞灰落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