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灰落地

吐糟二三事,话语几多重

加油大魔王•沙拉曼•Fairytale

加油大魔王是我初中入的坑,转眼大学了他也要完结了,我当年看的时候还是双男主呢,现在变成男女主了是吗?沙拉曼算是我当年很喜欢的一个角色吧,毕竟那时候的我更喜欢衰小孩长大的故事。话说回来,我一直以为沙拉曼会挂,没想到最后还抱得美人归?时间啊……
===========================

加油大魔王•沙拉曼•Fairytale

曲:fairytale
词:芷菡

生与死交际
我赤足踏过森林
热爱吧,鲜活的生命
藤蔓攀附了
残腐衰退的身躯
亲吻吧,否则来不及

My fairytale

日升月落的交替
灵蝶飞舞在梦境
而今仰望着却是遥不可及
亲爱的你,请别为我哭泣
纵然是分离我也一无所依

如若某年某日偶遇这圣地
如若能奔赴未来将停在哪里
如若广袤无垠虚空再无踪迹
如若你还愿伸出双臂
拥抱我吧,命运

评论
热度 ( 8 )

© 飞灰落地 | Powered by LOFTER